行业新闻

News center

Walk&Talk艺术节的临时展馆:传统建筑的公共化改造

2018-08-14

第八届Walk&Talk艺术节的临时展馆由Mezzo工作室设计,该项目呼应了艺术节的理念,即消除自然与建筑的边界。Walk&Talk艺术节在葡萄牙亚速尔群岛最大的岛屿圣米格尔岛(São Miguel)举行。设计师将“建筑”开放成为公共空间,具有完全的渗透性和多功能性。这座木结构仅仅有着天花板等一些其他必须构件,就像该工作室的许多项目一样,这个临时展馆能够满足人们的需求,同时结合了当地的传统元素。

Walk&Talk艺术节临时展馆木质结构的设计受到了岛上菠萝温室的启发。建筑师将展馆设计成模块系统,这样它的尺寸便易于变化,同时可以一分为二,即一个舞台和一个主要的多功能空间。舞台可以根据活动的类型和大小重新调整规模和朝向,平行的柱子系统承载了双层斜屋顶的荷载,并对结构模块进行了固定。该系统由互锁的结构组成,其结构构成类似于中央凸起、两侧为走廊的教堂结构。 

艺术节期间,展馆举办了许多活动,其中有工作坊、讲座、午餐会、深夜音乐会和表演。艺术家们通过不同的方式与空间互动,从而使项目每时每刻都保持生动。这座木建筑完全用当地的木料建造而成,名为日本柳杉,是多年前引入群岛的一种日本雪松。艺术节的社会媒体记录了该展馆的建造过程。

 

项目对接

  • 长沙总部地址:长沙岳麓区云栖路美郡国际6001
    邮箱:idayidu@126.com
    QQ: 5047 9388
    电话:0731-8309 7797    周先生 138 7485 7530
湖南意度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整合推广:卢克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