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Company profile

       湖南意度文化科技有限公司2010年成立,与香港意度国际设计有限公司共享品牌,坐落美丽的星城长沙。是一家集策划,设计,工程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展馆设计工程公司。从事城市规划馆、企业展馆、博物馆、纪念馆的展示工作。

       2017年公司再度扩展,由长沙五一广场迁至岳麓区云栖路美郡国际酒店写字楼6001,大刀阔斧进行内部整合提高,建成一套意度独有的运行机制,科学优化项目运行流程,效率大大提高。 2017年11月,开展百家上市企业展馆建设专题项目计划,做精做专的同时得到多家创意企业支持与响应,并成立了深圳意度展示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可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展馆建设服务。

       创意刷新格局是我们的经营理念,为客户解决问题和创造价值是我们的工作核心。

意度代表作:
吉首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吉首)
国防科技大学与钱学森文献展厅(长沙)
丁玲纪念馆(常德)
翦伯赞纪念馆(常德)
中国云计算展厅(东莞)
湘潭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展示中心(湘潭)
日本建筑师安藤忠雄先生个人作品展 (长沙)
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娱乐急先锋演播厅(长沙)
北京城光集团科技节能照明技术展示中心(长沙)
798云联科技创意写字楼(北京)
东湖中学校园文化提质改造(深圳)
四川国际电视节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展馆(成都)
大中华珍珠文化馆(长沙)
大三湘油茶文化馆(衡阳)
国防科大三号院图书馆导视系统及文化建设(长沙)
铁建重工新疆企业展厅(新疆)
交通银行博览馆(常德)
广东省茂名公安局禁毒展馆(茂名)
娄底经开区地税局整体文化建设(娄底)
华菱集团湘潭钢铁厂展馆(湘潭)

企业文化

corporate culture

发生
缘起于时间的某个节点, 三个无限延伸轴向和原点, 共同形成奇妙无比的四维空间。 在平行与空间之间行走, 无形无相,有意有意。 我们鼎力破土。发生......

存在
我们在历史中搜索时间, 在勋章背后打捞荡气回肠的传说。 穿越时光的年轮, 我们还原发黄破败的信笺。 展示,英雄的情怀。 此刻,时空里呈现的思维, 让我们对过往致以崇高的敬意。 求索...... 未曾有一刻停歇。 我们在繁事中总结规律, 在使命背后细绘振人心扉的蓝图。 穿越时光的枷锁, 我们寻找优美炫目的星光。 展示,英雄的气概。 此刻,空间里呈现的抱负, 让我们对未来致以崇高的敬意, 求索...... 未曾有一刻停歇。 任何英雄! 都无法承受默默无闻的打击。 意度的工作, 就是展示英雄存在的价值!

激情
时间在不断释放感知世界的激情, 我们的任务, 就是保持新鲜。 逆水行舟,不进则亡。 破陈立新, 是我们保持领先的唯一方法。

重托
仰望。日渐丰满的羽翼, 华丽的外表隐藏不住无穷的力量。 展翅。 划破天空的刹那,万众敬仰。 我们,传达强音,展示雄姿,为美妙的下一刻。 倔强是坚持的另一番表达。 可幸,我们相识于理解,终获挚友... 奉上十足敬意, 回报您的真诚之托。

企业团队

Team Introduction

企业团队介绍内容正在准备中...

 

 

人才团队

Professional Technology

人才团队介绍内容正在准备中...

项目对接

  • 长沙总部地址:长沙岳麓区云栖路美郡国际6001
    邮箱:idayidu@126.com
    QQ: 5047 9388
    电话:0731-8309 7797    周先生 138 7485 7530
湖南意度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整合推广:卢克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