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News center

“鲜活的自然”展馆,2018米兰57届家具展 / Carlo Ratti Associati四季同存的展馆

2018-04-25

名为“鲜活的自然”的展馆是一个利用能源控制的花园展馆,其内部春夏秋冬四季共存。展馆于2018年4月17日在米兰的主广场Piazza del Duomo开放。该展馆由CRA-Carlo Ratti Associatis设计,成为第57届米兰家具展的首发。“鲜活的自然”的概念来源于CRA和Römer工作室。它利用一个创新的能源管理系统来控制内部的微型气候,Patrick Blanc和Flavio Pollano策划了内部的绿植空间。该项目体现了2018年米兰家具展的观念,探索了自然与设计之间的一种新型的关系。展馆于2018年4月17日至25日对公众开放,并将邀请一系列国际演讲者参加有关自然和可持续性的讲座。展馆位于米兰的Piazza del Duomo,四周环绕着历史悠久的古典建筑。

展馆占地500平方米,高5米,对应四季而容纳了四个微型气候。游客们穿梭在春夏秋冬四季之间,沉浸在大自然之中。每一个季节里都会对应放置一些著名的家具品牌,包括Arper, Cappellini, Ethimo, Glas Italia, Kartell, Living Divani, Magis, Moroso,且每个季节有一个不同的主题:春天的客厅,夏天的野餐,秋天的办公室,冬天的游戏室。展馆让人们可以在冬季花园中扔雪球,或者在夏日花园中晒日光浴,同时也向人们展示了室内建筑与自然的诗意融合。夏天的主题是野餐,家具强调其休闲感。

 

冬天的室内景观通过玻璃与室外形成鲜明对比。

展馆还将推出Scribit的首秀,这是一款由CRA设计的书写和擦除机器人,它可以在任何类型的表面上实时绘制任何类型的图像或信息。在展馆的玻璃面板上,Scribit将提供关于米兰家具展的实时推文,包括参观者对展馆的反应,即将举办的活动信息以及米兰天气状况的数据等等。

转帖。

项目对接

  • 长沙总部地址:长沙岳麓区云栖路美郡国际6001
    邮箱:idayidu@126.com
    QQ: 5047 9388
    电话:0731-8309 7797    周先生 138 7485 7530
湖南意度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整合推广:卢克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