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News center

在自然和历史的共同营造下,建筑的姿态会更加谦卑感人

2018-03-20

Kimmel Eshkolot Architects的“以色列赫茨尔山阵亡士兵纪念馆”位于以色列国家公墓Herzl山,这是以色列重要的一大遗址。纪念馆包含有私人与公共空间,建筑师通过波浪形漏斗状的空间排布,将室内大厅向天空开敞,让自然采光进入室内,以此来纪念以色列的牺牲士兵们。

2006年,受以色列国防部的家庭、纪念和遗产部门的委托,这座震撼的纪念碑最终落成,在其雕塑形态的砖石主体结构周围,环绕着长达250米的“名字纪念墙壁”,这个螺旋的墙壁由23000多块混凝土砖组成,每块砖上分别刻有一个牺牲士兵的名字和他的死亡日期,每位牺牲者的纪念日都由白炽灯照亮。在建筑内形成管状结构,形成纪念中心的光柱。

为了给大厅营造一个宁静的空间,建筑师首先着手于室内设计。为了让大厅内部充满光线,Kimmel Eshkolot对山脉进行了挖掘,其次才是重建地形。以色列阵亡纪念馆的设计具有一定的内向性,并呼应邻近墓地的肌理。光线通过结构的空隙进入建筑内部,像漏斗般巧妙地过滤,形成一种柔和的氛围。通过这个结构,纪念墙的光线隐约闪烁。

该项目位于历史悠久的赫茨尔山山顶上,这里是以色列国家公墓的所在地,Kimmel Eshkolot建筑事务所的建筑师尊重建筑场地以及周边安静的环境。在外部,建筑遵循山势地形,使用带有光芒的耶路撒冷石,这是圣城统一的“装饰”。游客可以直接通过纪念馆走向赫茨尔山公墓,或者沿着砖墙走向大厅入口处的楼梯,这些砖墙在建筑内部成为牺牲者的纪念墙。

----转帖

 

 

 

项目对接

  • 长沙总部地址:长沙岳麓区云栖路美郡国际6001
    邮箱:idayidu@126.com
    QQ: 5047 9388
    电话:0731-8309 7797    周先生 138 7485 7530
湖南意度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整合推广:卢克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