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News center

展馆四要素——定位、内容、空间、运营

2018-01-03
分享了许多的资料,表述了许多的理论,但具体到方法论,还没有一篇完整的文章,所以本篇的目的就是从“实用”与“落地”的角度,把我做一个展馆的思考过程与逻辑做一个完整的阐述与技术说明。虽然展馆策划的方式多样,但做为一个“样本”,应该还是有写下来的必要的。
 
归根究底,把一个展馆回归到原点,我之前提过一个《展馆的三元词》理论,即定位、内容与空间。从现状发展的轨迹来说,可能还要再增加一个词:运营。构成“展馆四要素”:定位、内容、空间、运营。
 
 
 
所有的展馆进行高度总结与归纳之后,要解决的其实就这四个问题。
因此,我的策划逻辑就是从这四个角度展开的。
 
 
定位
 
没有一个展馆是孤立存在的,许多策划一上手就开始做内容是不对的。展馆有其建立与存在的必要性和必然性,其实一个项目的成败,绝大多数取决于这个阶段。
因此,在这个阶段,我要重点说明的是解决定位问题的思考维度。

 

项目对接

  • 长沙总部地址:长沙岳麓区云栖路美郡国际6001
    邮箱:idayidu@126.com
    QQ: 5047 9388
    电话:0731-8309 7797    周先生 138 7485 7530
湖南意度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整合推广:卢克设计